close

過年前就跟國中同學小蓁約要利用春假期間賞夜景喝茶聊是非,但因為我休假的關係,到最後變成只能吃午餐。之前是講說要去酒桶山休閒農場 (法蝶藝術廚房)吃飯,但是後來覺得它的餐點比較貴,改成去星野吃。
前一天晚上上網找地圖的時候,看到有很多人說很難找,要打電話跟老闆問路,後來上路的時候,山上我是完全沒迷路,按著路標騎,一次就到目的地了。但是我卻是剛出發的時候,在太平的市區迷路了。騎到一個好像工業區的地方,最後看到一個伯伯在路邊,趕緊跟他問路,那位伯伯很會報路,按他所說的路騎回去,一次就回到我要走的路了。真是遇到貴人阿。
今天的天氣恨不好,一路上天氣都是陰陰的。快要到星野的路,果然真如網友所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陡,摩托車差點騎不上去,後來只好叫亮懿下來用走的,我騎上去,到了山上,果然都是霧氣,完全看不到超過500公尺的風景聽餐廳老闆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中港火力發電廠的煙囪。只好安慰自己,煙霧朦朧有朦朧的美。

後來霧有一點點被吹散,露出山下的風景,但是能見度,還是沒有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